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4年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考研复试安排

来源:3773.考研 2014-4-2 21:01:23

2014年兰州交通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考研复试安排
 

       凡接到我校通过研究生招生网发出的复试通知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到我院参加复试,过期不侯。
       一、报到
       3月31日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图书馆12楼,从图书馆西侧门进)报到,接受资格审查及领取相关资料,并查看学院的复试安排。需提交材料如下:
       1、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
       2、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高校学习期间成绩单原件。
       3、往届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高校学习期间成绩单原件。
       4、需要办理委托培养手续的考生,及时到校研招办网页上下载委培协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好委托培养手续。
       5、学历审核结果不是“全匹配,唯一匹配”的考生要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rz/)做学历/学籍认证,认证结果与考生提供的学历证明材料不符或不做认证的考生一律不许参加复试,认证结果与考生提供的学历证明材料相符并符合录取政策的考生,打印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学籍认证结果由学院保留备查。
       二、笔试
       科目:英语听力、专业课,考试科目见招生简章
       时间:4月1日8:00—12:00,地点:待定
       同等学力加试时间4月2日8:30—11:30,地点:待定
       三、面试
       时间:4月1日14:00—18:00,地点:待定
       四、体检
       复试前后均可在校医院参加体检(空腹体检),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照片。
       五、公布复试结果
       在4月3日公布复试成绩,复试合格的考生需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后,发放调剂函。(调剂表及初试试卷,材料统一邮寄到兰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六﹑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
       电话:0931-4938277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